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人之下 > 游戏攻略 >

一人之下手游悦享卡性价比分析 悦享卡值得买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5-27 14:19:21

一人之下手游中出售了一个588的悦享卡,很多玩家不知道这个五百多的卡性价比如何,那么一人之下手游悦享卡值得买吗?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一人之下》手游悦享卡性价比分析的相关内容吧。

一人之下手游悦享卡性价比分析 悦享卡值得买吗

《一人之下》手游悦享卡性价比分析首先这个五百多的悦享卡还是推荐有能力的玩家考虑,准备在游戏中长久投资和图个享受的可以考虑,毕竟花钱就是为了玩个爽。

588的悦享卡等于是购买点券+附赠礼包,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购买了588的悦享卡,直接就会给你588的点券,除了不是首充双倍带来的,其他的道具和奖励都是稳赚不赔。

一个+13的强化套件,这个我觉得是最好的东西,首先+13的强度还是相对比较高的,很多玩家在升级路上还用的是低级武器,完全不知道高级武器有多爽。

现在这个时间段直接预购购买这个悦享卡还能打折,还有一个额外的+12强化套件和15连抽的机会,对于玩家们来说是相当不错的,但是最重要的还是200元的代金券,这个代金券在下次购买的时候可以用得上,你只要玩两个月基本上钱就回来了。

除了悦享卡以外,通行证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升级道具——一般来说玩家达到50级满级后才会开始做装备,以及团本。所以我们微氪的玩家上线第一件事一定要购买通行证。

通行证会提供给玩家额外的升级奖励和道具的发放,举个简单的例子,大量的积分,快递单子,抽卡券,装备,甚至是套装,都会在这个通行证不断累加升级的过程中给予玩家奖励,另外通行证还会在80级的时候给玩家一套套装,名为竞速之魂时装,强度还是相当不错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