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人之下 > 游戏攻略 >

一人之下手游张灵玉强不强 张灵玉技能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5-29 14:33:07

一人之下手游中小师叔张灵玉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异人,其俊秀的面庞就征服了不少玩家,当然我们今天主要了解的是小师叔的技能,希望这篇张灵玉的技能详解可以帮助大家了解他。

一人之下手游张灵玉技能详解

普通攻击

普通攻击没有什么好讲解的,五次攻击,最后一次可以击飞。

金光护体

少有的无敌技能,不仅无敌,还能造成伤害和弹飞,这个技能有很高的后摇不适合直接释放,但是当对方同样后摇很大的技能时就可以用这个技能应对。

以炁化型

一个几乎没有抬手动作的技能,兼顾了控制效果,虽然可以攻击远距离的单位但是距离越近就越容易让此技能命中对手,常常被用作张灵玉的起手技能,范围也比较大,适用性很强。

阴五雷

伤害虽然高,但是这个技能释放的时候张灵玉就会呆在原地,如果没命中被被人反打是很致命的,所以在连招中间使用时非常好,使用后用一道雷电劈向敌人。

炁碎雷崩

伤害奇高的技能,可以召唤出一个金色手臂对对方造成大量伤害,但是不适合在连招中穿插使用,想要命中就需要玩家有很强的预判能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