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人之下 > 游戏攻略 >

一人之下手游奔流掌强不强 奔流掌详细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6-04 15:12:43

一人之下》手游奔流掌厉害吗?好用吗?很多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那么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继续往下看,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哦!

奔流掌

把气运于掌中,擅长利用炁体进行攻击,就是把气流都灌注在手掌之中,运用自如,近战可以连招,远程还可以放气功,效果还是可以的。持续的近战肉搏和连招都是很不错的,可以用气体来吸怪,技能效果很不错,这样的技能是可以持续输出的,有控制也有输出能力,操作难度比较高。

定位:爆发、练级、范围。

化潮为掌:可以把水运在掌中,可以向地下附近的敌人进行禁锢,可以把敌人拉到气体之中。

猛龙冲锋:可以把力量蓄积在手掌之上,进行3次的左右冲锋,攻击路径上的敌人。

升龙击:蓄力造成敌人僵直,把周围的敌人都吸过来,然后最后一下爆开,造成大量伤害。

潜蛟出渊:可以把敌人直接推到墙上,造成2段的气旋伤害,最后一下把敌人推在地上。

奔流掌是不错的职业,这个职业的手动能力还是很强的,需要比较好的操作,近战的持续控制还可以,不过攻击范围一般般,持续的输出能力是看点。角色技能不够华丽,容易被怪击打,需要用霸体技能来控怪,输出还不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