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人之下 > 游戏攻略 >

一人之下手游美食节大赛怎么玩 美食节大赛活动玩法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6-11 10:56:20

一人之下手游美食节大赛活动怎么玩,美食节大赛是一人之下手游中全新的活动内容,在这次的活动中有很多全新的玩法,很多玩家对于这些新的玩法还不是很了解,那么在本次美食节的大赛的游戏中有哪些玩法和技巧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本期的攻略内容吧。

一人之下手游美食节大赛活动怎么玩

进入方式:

在活动界面中的右边菜单中就可以看到美食节大赛的活动了,点击即可参与,活动中每场共有8名选手,在右下方可以查看当前的赛程情况。

活动内容:

选手们在本次的活动中,首先被两两分在一个组进行对决,先是8进4再是4进2最终再是决赛。在每场比赛开始之前我们都可以获得100张应援券,合计每人是300张。选手们的秘闻对胜率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这是本来参赛者们胜率的关键。在每一轮的比赛中玩家们都是1V1的形式对决,其余的玩家不会造成影响。

在开始的时候每个选手的胜率都是不一样的,胜率越高那么赔率也会相对的变低一些。

活动的奖励只有在应援了决赛中胜出的选手才可以获得,如果在在三轮比赛中都没有应援到最终夺冠的选手的话将不会获得奖励。奖励是应援夺冠选手后所用的全部应援券。

活动玩法:

本次的活动大致上有2种玩法:

1、选择胜率较高的选手,当然胜率高的选手的赔率也是很高的,运气好的话收益会很高。

2、投选冷门的选手,我们可以先把冷门的4个选手都投上,这时候我们会有375左右的应援券的返还,这也是基本保底的应援券,拿到了这375的应援券之后就可以在半决赛和决赛中赌哪些赔率比较低的热门选手,这样就算我们投的选手在决赛中输了,我们投的第一轮的保底还是会还给我们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