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人之下 > 游戏攻略 >

一人之下手游嘉年华怎么玩 嘉年华积分获取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6-11 10:55:29

一人之下手游有一个活动叫做嘉年华,玩家在规定时间内容达到一定等级即可获取奖励,其中就包含有积分,玩家可兑换各种物品从而提升自己,如何在这个活动中利益最大化呢?感兴趣的玩家快来看看吧。

攻略详解

活动介绍:

嘉年华攻略是一人之下冲级活动中的一个环节

因为这款游戏玩家抵达到50级只需要花费六天的时间即可,对于氪金玩家们来说只需要四天

很多玩家们在测试中也发现了六天轻轻松松可以达到,其实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体力限制过于严重,如果放开体力的限制的话满级可能只需要一天就能达到了,不过对于这款游戏来说五十级才是征程的开始。

冲到五十级可以获取到一个时装,而嘉年华活动则是赠送异人贾正亮,看过动漫的玩家们很熟悉这个角色了,在游戏中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不过嘉年华活动跟冲级活动有点差别的地方在于该活动需要玩家们消耗七天时间来进行完成,因为该活动甚至的时间限制为七天,并且每天只解锁一天的活动内容。

积分攻略:

积分任务的嘉年华并不需要玩家们去肝活动或者是有意去做任务,因为你会发现在冲到满级之后已经可以获取到了大量的积分,

其中只有部分的任务完成了一半需要玩家们进行补充,除了前几天任务积分比较低以外,后面几天的任务基本上每个任务可以获取到20个欢乐积分,所以玩家们只要进行安心的冲级,等到冲级完成之后来补充没有完成的任务即可轻轻松松获得贾正亮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