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有杀气童话 > 攻略 >

有杀气童话伙伴技能缘分搭配分享

来源: 18183有杀气童话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5-06-05 16:28:28

 
 

有杀气童话伙伴技能缘分搭配分享,在有杀气童话中伙伴是相当多,而且分成了那么多的类型,那么怎么搭配出一个比较牛的阵容呢?其实并不难,今天将搭配阵容的技巧思路分享给大家,以此为出发点开始你的童话之旅吧。

有杀气童话伙伴技能缘分搭配

有杀气童话伙伴技能缘分搭配分享

除了这个之外,还可以从伙伴的技能和缘分之间着手。每个伙伴都有一个主动技能和N个被动技能,这个主动技能尤为重要,不同伙伴技能组合可以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当然还有一种就是缘分的,缘分伙伴组合在一起可以获得额外的加成,如果伙伴质量都不错的话,也是可以的。

根据缘分搭配举例:前期的小红帽+阿萌+精灵贝儿,这是前期的缘分三人组,每个人都有,组合在一起的话攻击增加+24%,生命增加+24%。也是不容小觑的。同时关键的是这是一个防御+物攻+辅助的全能型阵容,符合了我们前面说的阵容搭配金钱。

根据技能搭配举例:奥兹国王+控心巫后+寒冰魔巫,这三者的技能都是超强的AOE,那么根据组队将这三人组在一起,伤害就可以高的惊人。再配上一个坦克的话,那么就可以组成一个输出型阵容了。

其实搭配阵容的思路也是很简单的了,每个玩家拥有的伙伴也不一样,合理的利用自己手上的资源,一定能够组成强大的队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