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有杀气童话 > 攻略 >

有杀气童话伙伴选择 数据分析教你选择伙伴

来源: 有杀气童话吧

责任编辑: ujh6548

发布时间: 2015-07-07 16:59:28

 
 

一个好的伙伴值得我们去培养,那么如何选择一个好的伙伴呢?有杀气童话中伙伴数量很多,对于刚开始玩的玩家来说肯定会疑惑什么伙伴好?好伙伴其实也很多,但是更重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的,下面我就用数据来告诉你你如何判断一个伙伴是否好不好,让你自己搭配最强阵容!

首先我们先来分析一个伙伴的数据,是+3的34级精灵贝儿,并且开了四个缘分:

没心没肺(生命增加17%)——未开启

点拨之恩(生命增加16%)——已开启

森林伙伴(攻击增加24%,生命增加24%)——已开启

烈日之锋(攻击增加12%)——已开启

诅咒万物(生命增加12%)——已开启

同时贝儿的三个天赋分别是攻击+100、暴击率提高+1%和攻击提高+4%,这时的属性为:

生命:33360

攻击:4180

物防:1081

法防:1249

这样的属性其实可以说不错了,当然这里的属性除了缘分和天赋,还有装备以及圣器等其他加成,我们扣除掉生命缘分17%,得到初始血量为37530-33360=4170÷17%≈24529.4

有杀气童话伙伴选择 数据分析教你选择伙伴

接下来扣掉所有的加成,也就是裸上,得到属性为:

生命:24330

攻击:2598

物防:1081

法防:1249

得到的生命结果24330和我们自己算出的24529其实相差不多,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计算每张卡牌的攻击血量防御和属性来选择自己想要的伙伴了:具体公式为:

1、伙伴数值计算方法:

人物初始属性信息+(每个等级提升属性×人物当前等级)+装备与圣器携带属性+缘分属性增加=卡片最终属性数值

2、卡片缘分属性增加计算方式:

[人物初始属性信息+(每个等级提升属性×人物当前等级)+装备与圣器携带属性]×缘分属性百分比加成=缘分增加属性数值

通过这个方法,还是对于我们有一定的帮助的。当然了,考虑到这个方法略微有些麻烦,并不是每个玩家都有耐心这么去计算!简单的分辨伙伴好坏,其实可以通过品质,缘分及属性定位去判断!可以看看我以前写的一篇攻略:http://www.18183.com/ysqth/201507/355504.html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