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有杀气童话 > 阵容 >

有杀气童话黑骑士阵容改版 黑糖机

来源: 有杀气童话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7-22 18:00:16

 
 

有杀气童话中,黑王子机甲叮当是推图最强的组合之一,本人喜欢研究阵容,10从君王开始玩了五年手游,经过认真研究,将组合改成黑糖鸡组合,恐怕比传统黑王子组合更强。

本人发帖注重证据,黑糖鸡组合推图很爽,为啥?因为糖果比叮当奶娘大的多,而且是两个加血技能。比起传统组合,会少两个缘分满缘,就是糖果少个攻击和血的缘分,辅助血不重要,也就是糖果比叮当少一个攻击缘分,但是,糖果技能比叮当强的多。这比起一个攻击缘更超值。

竞技场上,糖果出色的加血能力也使得黑王子更持久。

本人在八区,开区第四天玩的,用黑糖鸡组合,只花了月卡钱,居然追上大部队了。

这个组合和传统黑王子组合差别就是叮当和糖果,这两个奶哪个强我就不多说了,糖果两个加血技能,特别有群加,对付一些群殴地图特别给力,这点叮当远远不如。糖果碎片也不难出,和叮当一样,十章前就可以刷,一天十几个碎片轻松的很。

大家注意对比,糖果加5后比叮当多个全体攻击提高,这就是很大的优势!

糖果加5后是加攻击加闪避加伤害,叮当只是加闪避加伤害减免,后期同样战力推图,可能带叮当五分钟打不完的怪,糖果完全可以,这攻击加成差距太大太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