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勇士x勇士 > 游戏新闻 >

勇士X勇士首测今日来袭 凶萌小短腿出击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07-19 16:37:38

韩系凶萌小短腿动作手游勇士x勇士今日11点国服安卓首测正式开启。清新Q萌的画风,2.5头身的短腿小勇士,一招制敌无锁定战斗,特有的召唤兽玩法,将带给玩家别样的韩式凶萌动作体验。

勇士X勇士首测今日来袭 凶萌小短腿出击

凶萌小短腿 出击挑战大世界

《勇士x勇士》采用韩版Q萌可爱的人物设计方式,游戏中战士、弓箭手、法师、暴力锤妹四种职业的勇士,纷纷化身2.5头身凶萌小短腿形态,挑战未知的魔幻世界。游戏的四种职业各具特色:同为男性角色,战士坚毅勇敢,在众多敌人面前依旧会勇敢近身战斗,弓箭手则潇洒倜傥,轻松穿行于战场之中;女性角色的法师御姐范十足,魔法技能也是令人炫目,锤妹则是将暴力萝莉演绎至极致,稚嫩可爱的萝莉面庞和手中的重锤形成独特的反差萌。

在游戏中不仅是勇士们,游戏中的关卡场景、各色怪物也是全面Q萌化。勇士们的探险将历经丛林、峡谷、要塞、地下墓穴等多种场景,每种场景都会有形态各异的萌态怪物出场。不管是陆行鲨还是哥布林,所有的小妖怪们都不再是传统的凶恶形象,反而都成为Q版小短腿怪物,与勇士们展开萌的对决。

多样实时玩法 无锁定战斗更畅快

《勇士x勇士》突破传统ARPG游戏单一玩法的限制,在游戏中加入众多新奇玩法,独特的双人战斗模式更是贯穿游戏始终。游戏中的小短腿勇士拥有合体秘技,所有的副本关卡都可以双人实时组队,无论是实时匹配还是和邀请好友并肩战斗,勇士的探险之路不会寂寞。此外游戏还拥有公会战、世界BOSS战、实时PVP等多种多人实时玩法。国服还将会在后续大量增加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元素和符合中国玩家游戏习惯的玩法,让中国玩家获得更好的动作体验。

虽然腿短,但小短腿们的动作可丝毫不缩水。游戏采用无锁定战斗模式,给玩家足够多的空间灵活走位、自由发挥;所有的技能也均为范围攻击,无论是面对海量小怪还是大型BOSS,都可以一招hold全场,畅享割草式动作快感!游戏中还有独特的召唤兽体系,玩家可以培养多个属于自己的神奇召唤兽,在战斗中随时召唤入场,释放强力召唤兽技能。

小短腿首测开启 多样福利抢先发现

《勇士x勇士》国服首测于今日11点准时开始,本次首测为安卓精英测试,采用不计费删档形式,玩家可登陆游戏官网,或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游戏并抢先进入游戏进行体验,还可领取限量礼包。本次测试期间,参与测试的玩家除了每天都能领到首测限量游戏福利外,在游戏内参与闯关活动,更有机会获得稀有神奇召唤兽“巫妖”。具体信息请见游戏内说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