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勇士x勇士 > 游戏新闻 >

勇士x勇士与劲舞团手游豪礼联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7-06-08 15:53:29

网易凶萌小短腿动作手游《勇士x勇士》公测定档6月,6月22日iOS率先出击,6月28日全平台华丽登场。小短腿勇士在热辣夏季的登场怎能少的了热舞相伴?《勇士x勇士》与《劲舞团》手游宣布联动,即日起至6月21日登陆“音舞勇士”专题页面预约《勇士x勇士》,领《劲舞团》手游劲舞时代资料片豪礼!这个盛夏,劲舞大长腿与勇士小短腿甜蜜邂逅,勇士舞动天团出道,就等你开场!

勇士x勇士与劲舞团手游豪礼联动

冲刺30级,凶萌锤妹套组陪你热舞

想要《勇士x勇士》凶萌锤妹陪你劲舞?只需在专题联动页面按照规则预约《勇士x勇士》,并使用预约页面填写的账号密码登陆游戏。在《勇士x勇士》开服7天内创建角色,并在创建角色3天内,等级达到30级。达到条件后,3个工作日内,以相同账号登陆《劲舞团》手游,使用原有角色或创建新角色,即可在《劲舞团》手游内获得定制勇士饰品奖励:凶萌锤妹、勇士路障牌。锤妹这样凶萌,肯定能为你的劲舞加分不少!

勇士x勇士与劲舞团手游豪礼联动

连续登陆7天,凶萌战士守护劲舞团

小短腿战士的战斗力可不容小觑,想要他守护你的劲舞团队?没问题!只需在专题联动页面按照规则预约《勇士x勇士》,并使用预约页面填写的账号密码登陆游戏。在《勇士x勇士》开服7天内创建角色,并连续登陆7天。达到条件后,3个工作日内,以相同账号登陆《劲舞团》手游,使用原有角色或创建新角色,即可在《劲舞团》手游内获得定制勇士饰品奖励:凶萌战士、勇士战士宝剑!试想一下,有萌力四射的战士与你共舞,难道不是一件令人羡慕的事么?

勇士x勇士与劲舞团手游豪礼联动

盛夏将至,勇士舞动天团出道! 看到如此可爱的凶萌勇士,热爱劲舞的你是不是已经忍不住了呢? 6月21日前登陆专题页面预约《勇士x勇士》,用凶萌勇士装饰你的《劲舞团》手游,与你热舞一夏!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新闻,即刻登录18183,更多有趣消息等着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