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裳羽衣 > 游戏新闻 >

云裳羽衣家族新玩法上线 套装收集福利等你来领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7-24 10:37:27

昨天半半和命运之子们一起出去玩啦,而且命运之子们还都给半半带了独特的美食呢!超开心!

家族新玩法上线 套装收集福利来临

果然无论什么时候,还是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最开心啦!说起来在云裳里,不管是合照,还是家族玩法,都是得和小伙伴一起玩耍呢~

所以今天半半特地带来了有关家族玩法的新消息哟~

家族新玩法

为了让大人们更好的和小伙伴一起在云裳玩耍,所以针对云裳的家族玩法进行了更新,更新时间:2018.7.26 5:00,大人们注意咯~

【玩法更新】

1. 新增【内务处】

大人每日可完成内务处的“任务”,获得家族币奖励。任务难度越高,奖励越丰厚。大人们可以花费祈玉更换任务,或直接达成任务。

家族新玩法上线 套装收集福利来临

2.新增【贡献堂】

大人每日可捐献“金币”或“祈玉”为家族提高成长值,同时获得“家族币”奖励。

家族新玩法上线 套装收集福利来临

3.新增【家族工坊】

家族管理可选择要研究的套装。大人在可研究套装中,与族人共同使用【家族币】投资想“研究”的服饰图纸。每当投资完成,便可购买图纸去“云裳织造”中合成。随着投资完成度增加,会不断解锁更多套装部件与可选择研究的套装。

家族工坊可研究服饰:【元苏】、【元寐】、【当食】、【食不足】、【食之无禁】

家族新玩法上线 套装收集福利来临

4.新增【许愿池】

玩家可在指定的道具列表中,选择想获得的道具,作为一次许愿。许下的愿望会在愿望面板中显示,被家族其他人看到。其他玩家可查看愿望,选择性进行帮助,帮助后获得活跃值。

许愿池道具:命运之花、麻布、棉布、毛料、皮革、丝绸、棉线、丝线、装饰线

家族新玩法上线 套装收集福利来临

嘻嘻,除了家族玩法更新之外,美腻的套装收集活动也上线啦,这次是温婉华丽的【慈悲法藏】套装吖~

觅宝司

慈悲不显怀,法藏不露名。

家族新玩法上线 套装收集福利来临

【活动时间】

7月26日5:00~8月9日4:00

【活动规则】

收集【慈悲法藏】套装,领取丰厚奖励。

大人可在页面内点击目标收集套装的部件图标查看合成所需材料列表,通过点击材料图标可快速跳转获取,当获得全部的目标套装部件时,即可在奖励领取界面领取奖励。

活动结束后, 大人在页面内可点击领取直接获得奖励,活动结束后未兑换的奖励将会通过书信发送到邮箱,请大人们及时兑换奖励。

【活动奖励】

体力*120、祈玉*288、金币*38000

(半半理解大人们制作慈悲法藏套装的辛苦,给大人们加鸡腿!在此次活动中,收集齐【慈悲法藏】所有套装部件的玩家将额外获得 【体力*80 竞技币*88】 的奖励)

【参与方式】

“觅宝司”活动开启后,大人在游戏内点击【活动】-【限时】-【觅宝司】,即可进入活动界面参与活动。

大人们可以在【贡献堂】和【内务处】获取家族币,然后去【家族工坊】投资研究就可以获得想要的服装图纸啦~

新世界,开启

极东之所,溟海绕丘。

蓬莱聚天下之灵,自其之下,世间万物遵律而行。

在冥府和地劫告别后,半半突然在《命运录》上发现了救助天渊的线索,这次大人们要前往的世界是......

新篇章即将开启,这一次会遇到谁,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神秘帷幕即将拉开……

嘛,不过半半现在更想穿上美腻的新套装和大人们一起回家族玩耍,一想到有更多可以互动的活动,就觉得美滋滋呢~

以上就是半半带来的活动信息了,大人们千万不要错过吖~快把大人对新活动和新篇章的期待统统【写留言】告诉半半吧~

今天的福利大人领取了嘛?

云裳羽衣》绑定有礼、签到有礼系统已经上线啦!累计签到就能领取祈玉、金币、友情之证等等福利,半半前排提示,选择渠道为微信渠道的大人才可以参与哦~

大人们快去菜单栏【玩家社区】-【绑定有礼】和【签到有礼】看看吧!

最幸运不过是遇见你

今天算卦小姐姐的说,宜偶遇,一见钟情。大人们今天遇到心动的人可要勇敢一点吖,千万不要错过啦~

大人们快去菜单栏【玩家社区】-【每日套装】看看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