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裳羽衣 > 游戏攻略 >

云裳羽衣家族怎么玩 家族的作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8-06 18:35:29

云裳羽衣家族游戏已经正式启动,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玩玩志趣相投的家族小伙伴们,还可以玩各种游戏资源和家族专属服装,那么有什么用云裳羽衣家族?云裳羽衣家族你是怎么玩的?下面的小编辑会给你一个分析。

内务府完成家族任务,赚取家族币位。

1。家族任务分为普通任务、中间任务和高级任务。

2,可以改变任务级别或直接通过消费完成任务。

3、完成家族完成任务的目标数,家族所有人可从邮箱接收奖励。

家族讲习班(查阅家族)

1。消费家族硬币研究服装部分,每个可以增加1点[零件研究度]加3点[车间研究和开发能力],并获得用于制造家族服装的材料;

2。研发力量可以用来解锁其他套装。

3,零件研究度是完全可用的,才能购买零件图。目前,还不清楚图纸需要花什么。

许愿池(可能是一个愿望)

1,希望获得的材料;

2,它可以帮助别人实现他们的愿望,但他们需要消耗他们自己的材料。

3,帮助他人激活+1次家族,每天帮助3次。贡献堂获得少量家族和家族生长值。

1,可花费3000金币投资家族,每次家族增长值+5,家族币+5,每天可购买5次;

2,花育20投资家族,每次家族增长值+10,家族币+15,每天可购买5次。

议事厅

您可以退出家族和查看家族成员、动态、排名。

云裳羽衣第七章攻势云裳羽衣第八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