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远征手游 > 游戏新闻 >

端游经典改编 远征手游创新来袭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08 10:00:08

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应该对《远征Online》并不陌生,这是一款以中国古神话为背景的即时战斗RPG游戏,在2012年3月3日就已经公测了,算一算到现在也已经6年多了啊。而同样的还是由冰川网络自己研发,改编自经典国战端游的《远征手游》已在6月7日开启公测。现在端游改编的手游已经很多了,而作为从端游改编而来的游戏,同样的会吸引很多端游的老玩家,那么如何去还原端游特色并且在此基础上做出新的玩法创新,这是一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说起远征的端游,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激情的万人国战模式了,还有那些漂亮的(浮夸的)翅膀坐骑,而这次《远征手游》在利用全新移动引擎打造高画质游戏世界的同时,还从四大方面同时发力,力保将经典玩法要素彻底还原到手游中来。

从2D转变成3D视角,那些经典的山峦起伏流云飘荡。恢弘壮阔的青龙城,座座建筑拔地而起,宫殿金碧辉煌,市井人潮汹涌。曾被鲜血浸透的落日沙漠,黄沙漫天大漠孤烟。都能带给端游玩家一些熟悉的回忆。

端游改编,肯定也少不了那些熟悉的门派:骁勇霸气的武圣、呼风唤雨的天师、纵横捭阖的鬼谷,各具特色各擅胜场,在《远征手游》中,这些承载玩家记忆的职业经过重新设计也将聚首再次出征!当然还是有创新的,除了从经典职业外,这次手游也专门设计了全新职业“飞羽”,一支长弓穿梭战场,灵动飘逸的飞羽拥有游戏中最高的单体攻击能力。

当然了想到远征,马上就能想到战争,从端游的上古神话时代,到《远征手游》隋末唐初,围绕“沙场”的核心从来未曾改变。而《远征手游》也成功实现高画质下千人同屏流畅国战。当然了,你的手机发烫多半是免不了, 但是我们还有模拟器可以选择啊。而此外,除了经典的大型国战玩法外,为满足玩家多样PVP需求,《远征手游》还全新推出了30V30推塔玩法“龙虎斗”、GVG玩法等,不拘束于经典,为玩家带来新的战斗体验。

端游该有的手游也要努力的去还原,经典的大翅膀,坐骑通通都有,那些年骑着曾经梦寐以求的“烈焰龙皇”,装备上熊熊燃烧的“红莲神羽”,从端游到手游,不仅仅是平台的更替,当然了更是一份亘古不变情义的传承。

那么在手游市场爆发的现在,游戏的选择已经很多了,卖情怀不再是吸引玩家的主要立足点,玩法的创新才是我们玩家所看重的,希望远征手游不要让我们失望。那么小伙伴们你们玩过远征吗?这次手游你会去入坑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