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远征手游 > 游戏攻略 >

自由不羁的游侠 远征手游飞羽技能解析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5 11:16:09

飞羽,没有过多的言语,有的只是看到猎物时的喜悦。喜欢享受猎杀时候所带来的刺激感,自由的灵魂,不屈的身体,注定是自由不羁的游侠。精准的箭法,理应享受到更高的待遇。在这人才辈出的大陆,依然能够占据主导的地位。

第一个技能 神力震荡

积蓄灵力一箭穿心,短暂蓄力后发射命中并击晕目标2.5秒,额外伤害。

神力震荡,不仅能够控制目标2.5秒,还能够造成额外的伤害,你以为只是这么简单的介绍?当然不会,这只是简单的形式,对于目标而言,他所面对的对手是飞羽,一旦被神力震荡所击中,基本也就再难形成反击,剩下的只是一面倒的屠杀。

第二个技能 致命一击

惊鸿一跃致命一击,对目标造成一击巨额伤害,额外伤害。

过多言辞的修饰也显得很是苍白无力,致命一击,巨额伤害,额外伤害能够真正让敌人体会到绝望,这或许从一开始就不是一场公平的竞技。

第三个技能 腾挪灵动

辗转腾挪疾风灵动,增加角色移动速度并提高生命回复,持续10秒。

强有力的爆发,需要配合灵动的身体才能发挥出应有的效果。腾挪灵动,使得比较脆弱的飞羽多了一些生存能力和追击能力。让它能够尽情体会这种猎杀所带来的快感。

第四个技能 万箭齐发

满弓布箭万箭齐发,向前方开阔区域射出6次箭雨伤害,额外伤害。

选中区域,发射箭雨。配合着神力动荡,可以让敌人措手不及,失去任何反抗能力。飞羽,可能就是天之子,在灵活的身影之下还有着恐怖的爆发能力。

因为神力动荡,使他进可攻,退可守;

因为致命一击,让敌人显得异常脆弱;

因为腾挪灵动,使他的身影不可捕捉;

因为万箭齐发,让他不会再畏惧强敌。

高爆发下控制确的得到了均衡,虽然操作或许不是这么容易,但是相信也会很容易上手。腾挪灵动是飞羽生存得到了应有的保证,但是还是不高,所以其中奥秘还需要小伙伴自己发掘。相信飞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