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远征手游 > 游戏新闻 >

单身狗慎入 远征手游双人同骑花式虐狗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05 11:40:12

冰川网络旗下首款次世代飞行国战手游《远征手游》,首部资料片“海岛奇缘”已重磅开启!玩家最期待得“剑仙”职业降世,高续航远程C位,带给你全新得战斗体验。另外,游戏推出多款拉风双人坐骑,让你们携手同游远征次世代4K大世界的!

次世代飞行国战大作

【撒狗粮!“鹊桥相会”教科书般秀恩爱】

经过《远征手游》次世代引擎的精雕细琢,游戏里的坐骑不论是从外观材质上还是外形设计上,都有了与端游时代完全不同体验。

新职业剑仙

不同于其他游戏坐骑只能花钱买的固定模式,《远征手游》除了活动中开启、BOSS掉落甚至碎片合成等方法来获得坐骑外。此次更新的双人坐骑“鹊桥相会”就是一款虐狗利器,男女双人骑乘时,有亲吻、公主抱、献花等专属动作。

鹊桥相会

【绚烂夺目!“寒霜银月”回头率爆高】

除了专属动作,“寒霜银月”的特点在于,坐骑外观效果会随着游戏里的天气发生相应变化。白天为红色、夜晚为蓝色,还会发出更加的异样光彩,宛如天空中一轮绚烂夺目的弯月,回头率爆高。想要撩妹?《远征手游》帮你搞定。

寒霜银月

【无兄弟不远征!次世代飞行国战大作】

《远征手游》资料片的上线,带来了新职业、新地图、新剧情、新系统,带给玩家全新体验。游戏主打全境无限制飞行,万米高空中的每个维度每个角落都将成为战场。官方还将上线全新飞行坐骑,骑乘飞龙环游天地,鏖战长空。

飞行空战

今日,次世代飞行国战大作《远征手游》首部资料片“海岛奇缘”来袭,兄弟快来与我再战落日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