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远征手游 > 游戏攻略 >

天机智控纵横捭阖 远征手游鬼谷职业面面观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06 11:32:56

无兄弟不远征!次世代飞行国战大作《远征手游》,由十年经典端游改编,热血澎湃的万人国战、经典职业和技能指尖再现,重温兄弟团战激情!

在《远征手游》目前的职业体系中,武圣属于肉盾型战士,天师高机动偷输出,鬼谷善预判片杀,飞羽偏游走缠斗,新职业剑仙高续航远程C位,论单挑谁才是PK王者?今日,跟随小编一探究竟!

纵横捭阖掌乾坤,通天彻地智无穷。在《远征手游》中,鬼谷一身书卷之气、以极为少见的毛笔为武器,技能特效同样以水墨风为主,挥毫泼墨间飘逸而现,天地变色。

在《远征手游》中,他不仅完整延续端游特色,还拥有了所有职业中最多的控制技能,强大的单体魔法输出能力更加不容小觑。谷职业的主控技能画地为牢,搭配符文后,全体敌人眩晕,同时自身血量瞬间恢复,可谓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之良技。就当你以为脱离战场暗自庆幸的时候,可能黑暗里便瞬现一个弑血的鬼谷,满怒觉醒“天人合一”技能,效果华丽的清怪神技,一秒畅爽秒杀全屏的机制体验,化身魔王给你灭顶一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