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中歌 > 游戏攻略 >

云中歌手游多变战斗玩法详解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5-09-10 17:41:46

但作为互动娱乐休闲的手机游戏,首先必须注重的一定是游戏交互本质。目前主流的手游大作已经越来越关心游戏本身的核心玩法,并开始着手在产品设计中着重“社交”这一环节。

观察今年的产品中,越来越多的将跨服战、公会系统、组队 副本等作为核心玩法,大型MMO产品相继面世,而手游产品的社区化也是当下市场环境中玩家的需求所导致的必然。

云中歌正版同名手游在世界观整体架构上还原电视剧情,从剧中衍生植出的美轮美奂场景,曲折缠绵的经典桥段,将带给玩家视觉和听觉上双重享受。并在此基础上手游版云中歌融入了RPG类游戏的操作感与动作感,被赋予电视剧所不能展现出的临场打击感和多变化的战斗元素。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18183。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