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中歌 > 游戏攻略 >

云中歌手游宠物系统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5-10-14 17:05:57

云中歌手游》准备再公测中加入宠物系统啦~ 现在就让我们与神秘的宠物亲密接触,看看如何才能玩转宠物,让它成为你新力量吧!

【娇娇哒 用心呵护孵化宠物】

作为一款以强交互的RPG手游,《云中歌手游》中的宠物无疑是陪伴玩家们最好的礼物。在游戏中,设定玩家等级达到18级时才有资格获得系统送出的宠物蛋,小伙伴们一定要理解研发团队的良苦用心,不到法定年龄是不能带宝宝的哟~当然,如果你是位新晋的宠爸宠妈,更要做好心理准备,以便更好的肩负起孵化、养成宠物宝宝的任务呢!

云中歌手游宠物系统介绍

【酷酷哒 技能修行强化宠物】

作为“监护人”的您首先要做的就是对其进行磨练、升级,不断学习各种新式技能。游戏中的宠物都自带主动和被动技能,并有固定的携带技能范围。一方面,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打造宠物的技能组合和数量;另一方面,不确定的孵化结果也让战宠玩法更具乐趣。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宠物幻化、技能传承等方式,增加战宠的综合战斗实力!

云中歌手游宠物系统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