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中歌 > 游戏攻略 >

云中歌手游坐骑玩法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5-10-14 17:25:52

【坐骑玩法花样多 养成进阶任打造】

云中歌手游》不仅拥有种类繁多、风格迥异的各式酷炫可爱坐骑,更注重其游戏的内在可玩性,引入坐骑养成、进阶、探索、传承等趣味玩法。游戏中,每个坐骑均拥有其独有的基础属性,玩家可以通过喂养、升级、进阶等方式进行培养。作战时,只需激活上阵即可将自身属性与人物属性进行加成,大大增强游戏角色的综合战力。

与此同时,《云中歌手游》的坐骑还分为白-蓝-黄-绿-紫-橙六类品质,品质的高低直接决定该坐骑攻击、防御、生命等初始属性值与养成速率的快慢。

云中歌手游坐骑玩法详解

【坐骑探索乐趣多 马具材料随心抽】

《云中歌手游》中,便捷、多元的坐骑获取途径增加了游戏的互动性与可玩性。玩家可通过坐骑探索中“良驹探索”和“神驹探索”两种不同方式体验免费抽取顶级坐骑的心跳快感,同时还有机会获得马具、进阶道具、不同品质的坐骑碎片等丰厚内容!

云中歌手游坐骑玩法详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