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中歌 > 游戏新闻 >

云中歌手游10月29日应用宝1区 2区数据互通公告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5-10-29 15:06:38

亲爱的各位玩家:

为了让玩家们更好体验游戏,结识到到更多的游戏朋友,进行更爽快的战斗体验,云中歌手游将对部分服务器开启数据互通功能。数据互通需要进行停服维护,服务器具体开启的时间根据操作情况可能有提前开启或延迟的可能,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损失,请玩家朋友们提前做好准备。本次数据互通具体安排如下:

数据互通范围:应用宝1~2区

数据停服维护时间:10月29日凌晨02:00~06:00

数据互通规则:

1.进行数据互通的服务器,2个服务器内的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内相遇共同游戏

2.进行数据互通的服务器玩家登陆服务器和角色信息不变

3.进行数据互通后的服务器将采用同一个竞技场,排行榜数据合并,同时玩家世界BOSS、国战等也都在同一时间内同时参与

充值玩家小提示:如果数据互通的服务器都有角色,那么充值到账以当前登录的服务器角色为准。

数据互通及维护补偿:

银两*500+大盘鸡*1

发放范围:本次进行数据互通的服务器玩家

发放时间:数据互通操作结束后立即发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