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中歌 > 游戏攻略 >

云中歌手游每日任务具体玩法详细解读说明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24:18

云中歌手游每日任务,是我们在有游戏中,非常重要的升级手段,那么,每日任务中都要哪些内容呢?接下来就一起了解下吧。

云中歌手游每日任务具体玩法详细解读说明

组队类

英雄副本、多人副本、竞技场、喝酒这几个玩法,基本上全天候都可以随时完成,没有太多的技巧可循。因为多人副本和喝酒有组队经验加成,能在游戏中找到固定的小伙伴一起每天稳定完成,自然是最好的。

中立类

刀塔日常+英雄帖+镇魔塔+火攻,50级以后,所有的英雄帖任务将变为倒计时扫荡的形式,所以这里雪球推荐这样一种组合。其中刀塔日常的话,高战力的玩家可以直接四处杀杀杀完成。战力较低的玩家,比较好的方式就是推塔。因为塔攻击所有玩家都是按百分比掉血的,而玩家攻击塔的伤害是固定的。并且被防御塔杀死后,是可以免费复活的哦!

入侵类

宝藏+密探需要深入敌营,并且在被杀后会影响到奖励的品质,但是这并不代表不能放在一起完成。因为宝藏任务有个诀窍,就是绿色品质的宝藏只会被掠夺一次,做好最坏的打算,第二次获得绿色宝藏后,同时去密探处迅速完成任务,一次路途,双份经验。

想要了解更多精彩攻略,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