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读 英雄棋士团精灵阵容搭配非常的多样化,而且种族流派也是非常的多,选择花样让大家看花眼了吧,现在就给大家带来相关搭配攻略吧,快来看看咯~ 因为职业可以随时变化,以上的养成可以形成。 3刺3法 不死鸟,...

英雄棋士团精灵阵容搭配非常的多样化,而且种族流派也是非常的多,选择花样让大家看花眼了吧,现在就给大家带来相关搭配攻略吧,快来看看咯~

因为职业可以随时变化,以上的养成可以形成。

3刺3法 不死鸟,精灵龙,主角,月光/德鲁伊,精灵祭祀,鹿灵3战3法 荆棘,不死鸟,主角,月光,鹿灵,祭祀4挂件1龙骑1鹿灵三种主要的推图阵容。

关于毒龙,毒龙炮手职业,但是鹿灵有四攻击距离无需炮架,羁绊好凑,还自带50魔抗,顺便能补。在前期叠毒困难的时候,鹿灵真是开荒的神。但是法伤圣盾的时候,毒龙还是用的到。

根据敌人职业的不同,随时转职来推图。推图=经验等级高是因为后面推图给的经验多,花钻买满经验后只有推图才有经验。

精灵11,12章会卡图,很痛苦,需要不停试错,但是肯定能过。就看你有没有耐心和挑战的想法。

这测精灵目前两个大C为鹿灵和龙骑,一魔法一物理。针对11,12章的圣盾怪,调整鹿灵或者龙骑的战力,让月光绑对人,就会比较容易过图。

13章毫无感觉过了。14章会卡魔法图,因为对面每次都有两个以上的精灵龙。一般怪物为五刺客小怪和一法师boss。

过图思路为上最少一个团体抗性12的衣服,根据对面的站位,尽量用龙骑或者鹿灵把精灵龙优先打掉一只。注意,龙骑没有必中,但是鹿灵有灵魂法杖,必中。

而且精灵城堡减魔抗,如果你也上了一个精灵龙,二换一也是赚的。只要最后鹿灵和辅助没死,就过了。15章是不死巫师,还有各种丢尸体的,都是炮手职业,召唤源源不绝。

前排一般是各种自爆战车。建议三刺三法,主角,精灵龙,不死鸟。

主角侧面过去,优先清理小怪炮手,精灵龙会在主怪召唤骷髅时不停的电补伤害,很可观,不死鸟能有多肉就让他多肉,放基地。

精灵核心推图思路是秒了就回来加血,不要硬刚。主角理想武器是击杀回血长枪附带伤害溢出,可惜我没有。

副手武器可以带反击追加,没有就带流血冰冻,纹章没有固定,看关卡需求,但是一般带追加不消耗行动点的。

我有个加58暴击的所以没用。鹿灵同样需要多段攻击,法杖带灵魂必中还有真伤。副手可以带虚弱异常或者诅咒,后期怪物回血有点猛,带个诅咒异常会舒服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