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血万杰 > 游戏攻略 >

一血万杰手游英杰兵种介绍

来源: 18183一血万杰

责任编辑: 18183一血万杰

发布时间: 2017-10-09 15:44:56

一血万杰手游英杰兵种介绍,赶紧跟随18183一血万杰小编来看看这个精彩内容吧。

英杰的兵种可以理解为职业。

基础职业一共有八种,分别为剑士、鬼人、侍、天将、乐师、巫觋、星咏、忍者。当英杰等级提升到一定等级后,通过阴阳转身职业将会进一步细分(例如剑士会细分为剑圣和无双),但是基础职业不会改变。

神代中的八位英杰正好对应八个兵种,分别是:大和武尊——剑士,酒吞童子——鬼人,桃太郎——侍,须佐之男——天将,牛若丸——乐师,天照——巫觋,月读——星咏,自来也——忍者。

每种兵种有不同的特色,有善于单体攻击的,有善于群体攻击的,也有辅助回血的等等,不同兵种在队伍中的站位也不一样,大家可要灵活运用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