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战歌 > 游戏新闻 >

《英雄战歌》携手《神奇女侠》寻找地表最强女英雄

来源: 18183英雄战歌

责任编辑: 18183英雄战歌

发布时间: 2017-06-06 15:55:22

华纳兄弟影业巨献,亚特拉斯娱乐和残酷与不寻常电影公司共同制作的《神奇女侠》,已于2017年6月2日上映,并由华纳兄弟娱乐集团旗下的华纳兄弟影业全球发行。

本次《神奇女侠》在大陆区域的发行,也进行了众多中国本土的合作。《英雄战歌》是即将在6月15日进行App Store首发的腾讯首款颠覆式3D竞技卡牌手游,玩家在游戏内将扮演魔术师,用卡牌召唤英雄,争夺最高荣耀!此次电影与游戏在最强女英雄上进行结合,充分展现了电影的英雄特性以及游戏的玩法体验,让影迷及玩家都是非常期待。

玩家可以登录活动页面免费领取《神奇女侠》的电影优惠卷,同时预约《英雄战歌》游戏的玩家,还可以有机会在游戏6月15日上线后,在游戏内抽取免费电影票和Q币大奖。

《英雄战歌》携手《神奇女侠》寻找地表最强女英雄

《神奇女侠》6月2日于北美正式上映,盖尔·加朵以女主角的身份随着这部由派蒂·杰金斯 (《女魔头》、AMC电视剧《谋杀》)执导的动作冒险大片回归大荧幕。与她一起出演该片的国际巨星阵容还包括:克里斯·派恩 (《星际迷航》系列电影)、罗宾·怀特(《龙纹身女孩》、Netflix电视剧《纸牌屋》)、丹尼·休斯顿(《诸神之战》、《X战警前传-金刚狼》)、大卫·休里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万物理论》)、康妮·尼尔森(Fox电视剧《信徒杀手》、《角斗士》)、埃琳纳·安娜亚(《吾栖之肤》)、艾文·布莱纳(《法老与众神》、《雪国列车》)、露茜·戴维斯(《僵尸肖恩》、FX电视剧《更美好的事》)、丽莎·洛文·孔斯利(即将上映的《雪中灰》)、尤金·布雷·洛克(AMC电视剧《地狱之轮》)和萨伊德·塔格马奥(《美国骗局》)。

在成为神奇女侠之前,她是亚马逊的公主戴安娜,一直接受训练,誓要成为一名攻无不克的战士。戴安娜在与世隔绝的天堂岛长大,直到一名美国飞行员坠机在岛上,将外面世界正在发生的惨烈战争告诉了她。戴安娜坚信自己能阻止这场灾难,于是离开了家乡,与这个男人并肩作战,为终结人间一切战事而努力。戴安娜将发掘自己的全部力量并找到自己真正的使命。

派蒂·杰金斯是根据艾伦·海因伯格的剧本拍摄的这部影片,故事由扎克·施奈德、艾伦·海因伯格和杰森·福克斯共同完成,角色来源于威廉·莫尔顿·马斯顿创作的DC.漫画《神奇女侠》。

该片由查尔斯·罗文、狄波拉·施耐德、扎克·施奈德和理查德·萨克尔制作发行,并由史蒂芬·琼斯、杰夫·约翰斯、乔恩·伯格、韦斯利·柯勒和丽贝卡·斯蒂尔·罗文担任执行制片人。

与珍金斯携手共同完成此片的有摄影导演马修·詹森(《超能失控》、《神奇四侠》、HBO电视剧《权力的游戏》)、曾获奥斯卡提名的艺术指导艾琳·博内托(《天使爱美丽》、《漫长的婚约》、《小飞侠:幻梦启航》)、曾获奥斯卡奖的剪辑师马丁·沃尔什(《芝加哥》、《一触即发》、《V字仇杀队》)、以及曾获奥斯卡奖的服装设计师林迪·海明(《黑暗骑士》三部曲、《酣歌畅戏》)。电影配乐由作曲家鲁伯特·格里格森-威廉姆斯(《血战钢锯岭》、《泰山归来:险战丛林》)完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