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战歌 > 游戏新闻 >

刘飞儿对战啦啦啦 最强魔术师选拔开启!

来源: 18183英雄战歌

责任编辑: 18183英雄战歌

发布时间: 2017-06-06 16:10:32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魔术师,他们居住在遥远的真理之海,毕生追求真理的奥义。他们将在战场上决斗,最终还站着的人,将会是最强的魔术师。

不同以往的卡牌世界,在《英雄战歌》的世界里,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神奇的魔术师,可以将平面化为立体,可以将历史长河中的知名英雄变成自己的队友,与自己并肩战斗。

你可以选择召唤“项羽”“李白”等历史英雄为自己战斗,也可以看到每一个英雄真实的站在自己面前,去战斗,去搏杀,去摧毁地方的水晶;

厌倦了传统的平面卡牌战斗,看厌了繁杂的团战PK,快来围观立体的竞技卡牌战斗吧!

——知名主播刘飞儿faye和啦啦啦对阵争夺地表最强魔术师!就在6月9日晚20:00!

刘飞儿对战啦啦啦 最强魔术师选拔开启!

到底是飞儿的魔术更强,还是啦啦啦的法力更高?

后续还将会有更多魔术师的PK,6月15日App Store首发期间,请锁定各直播平台观看“地表最强魔术师”称号的角逐,你还将有机会参与互动赢取丰富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