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战歌 > 游戏攻略 >

腾讯英雄战歌下载地址 安卓/iOS下载教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7-06-14 18:42:48

腾讯英雄战歌下载地址带给大家,这是腾讯游戏开发并运营的首款集换式(TCG)卡牌手游。下面带来安卓apk和iOS的下载教程,看看怎么样安装游戏。

腾讯英雄战歌下载地址 安卓/iOS下载教程

英雄战歌安卓版:

apk安装包:点击下载

目前正在预约中,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7年5月19日 至 不删档开启;

2、预约成功即可获得英雄大礼,包含:1888金币、88点券、68技能点、1个经典牌盒;

3、预约所有奖励将在不删档开启后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至对应账号内;

4、用户通过非法途径所获活动奖励,我司有权追回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英雄战歌iOS版:

6月15日进行App Store首发

在苹果商店搜索下载即可(iPad版本目前搜不到,设置仅限iPhone里再搜索下载~)

游戏简介:

英雄战歌是腾讯游戏开发并运营的首款集换式(TCG)卡牌手游。海量英雄,全新历史演绎,玩家将化身魔术师活跃在异次元世界舞台,用卡牌召唤英雄争夺最高荣誉!一键匹配,快速对战,华丽3D表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