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战歌 > 游戏新闻 >

英雄战歌最强魔术师第三弹:四大平台争夺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7-06-16 16:59:26

英雄战歌,战火愈演愈烈!熊猫、斗鱼、战旗和企鹅电竞四大平台接连派出主播,对决争夺最强属系归属! 争夺“地表最强魔术师”对决第三弹终于来临! 本次参与对战的主播来自四大平台。

共有6位,分别是“国服狼王”JY、“护国神嘴”瓦莉拉、“鸽王”小尾巴、“偶像派”安静苦笑、“路人王”风导和“超神老司机”大胡子! 各位主播按照平台区分属系,争夺最强属系归属!

英雄战歌最强魔术师第s三弹:四大平台争夺

在《英雄战歌》的世界里,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神奇的魔术师,可以将平面化为立体,可以将历史长河中的知名英雄变成自己的队友,与自己并肩战斗。

你可以选择召唤“项羽”“李白”等历史英雄为自己战斗,也可以看到每一个英雄真实的站在自己面前,去战斗,去搏杀,去摧毁敌方的水晶;厌倦了传统的平面卡牌战斗,看厌了繁杂的团战PK,快来围观立体的竞技卡牌战斗吧!

——熊猫、斗鱼、战旗和企鹅电竞四大平台对阵!就在6月16日晚20:00!JY、瓦娘展现光系实力,尾巴发挥火系法术,安静苦笑掌握风系力量,风导和大胡子共同施展暗系威力!

后续还将会有更多魔术师的PK,App Store首发期间,请锁定各直播平台观看“地表最强魔术师”称号的角逐,你还将有机会参与互动赢取丰富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