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战歌 > 游戏新闻 >

英雄战歌最强魔术师第六弹:美女魔术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7-06-19 18:27:45

经过五场争夺“地表最强魔术师”对决,战歌世界的美女魔术师坐不住了!今晚将迎来两位女魔术师的大PK,她们分别是“斩男色”宝宝夏和“呛口小辣椒”柒柒酱!

英雄战歌最强魔术师第六弹:美女魔术师

在《英雄战歌》的世界里,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神奇的魔术师,可以将平面化为立体,可以将历史长河中的知名英雄变成自己的队友,与自己并肩战斗。

你可以选择召唤“项羽”“李白”等历史英雄为自己战斗,也可以看到每一个英雄真实的站在自己面前,去战斗,去搏杀,去摧毁敌方的水晶;厌倦了传统的平面卡牌战斗,看厌了繁杂的团战PK,快来围观立体的竞技卡牌战斗吧!

——知名美女主播宝宝夏与柒柒酱对战!就在6月19日晚20:00!

到底是宝宝夏的风系卡牌更极速,还是柒柒酱的暗系卡牌更奇诡?让我们拭目以待!

后续还将会有更多魔术师的PK,App Store首发期间,请锁定各直播平台观看“地表最强魔术师”称号的角逐,你还将有机会参与互动赢取丰富奖励!

还等什么,快快追随大魔术师的脚步,扫码下载或预约,和朋友一起体验神奇的魔法卡牌世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