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战歌 > 游戏攻略 >

英雄战歌新手入门攻略:快速了解游戏机制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7-06-23 11:27:29

英雄战歌新手入门需要注意什么?这游戏怎么玩?本篇就带来英雄战歌新手入门攻略,教你快速了解游戏机制和玩法技巧。

英雄战歌新手入门攻略:快速了解游戏机制

一、跟随教程了解游戏机制

新手教程为玩家较为详细的介绍了英雄战歌的基础游戏机制,例如牌张种类分为角色牌、法术牌以及陷阱牌,英雄角色特色机制,主要交战角色通过牌面显示的攻防数值计算伤害,5个分为前后排的阵地概念,费用自然增长,召唤师技能等等。另外贴心的一点是,教学过程中你会发现在牌面各个区域功能的提示,这些提示即使是你已经做完教程也会保留。

英雄战歌新手入门攻略:快速了解游戏机制

体贴的数据提示

一旦你完成了游戏的基础教程,并且进入了主界面,你会注意到游戏有种类繁多的各类奖励,包括登陆奖励、每日签到奖励、分享好友成就等等,注意一点,如果你在游戏上线前参与了预约活动,可以在邮箱中领取预约奖励。

英雄战歌新手入门攻略:快速了解游戏机制

预约人数成就

当你终于处理完应接不暇的奖励领取,请不要跳过英雄战歌新手向导“小歌”在主界面为你介绍的操作提示,这些提示大多与游戏的主要玩法模式相关,并且完成后会获得账号经验奖励,通过升级账号能够解锁更多模式。

二、体验不同模式玩法

英雄战歌根据账号等级陆续开放的功能包括:“经典模式”、“排位赛”、“冒险模式”以及“竞技场”。

英雄战歌新手入门攻略:快速了解游戏机制

主界面

经典模式中包括PVP的“1V1匹配”与PVE的“练习模式”两个子模式,帮助玩家在没有掉分惩罚的情景下尽情的练习与熟悉所使用的套牌,练习模式下还会看到高端电脑的实时操作,帮助新人快速进阶。

排位赛是按照赛季进行的周期性比赛,按照段位分为浮光青铜、闪亮白银、耀眼黄金、绚烂铂金、璀璨钻石以及最强王者,排名前三的玩家段位变更为大魔术师、圣魔术师以及真理之子。

英雄战歌新手入门攻略:快速了解游戏机制

目前个人排位,胜率感人}

冒险模式

冒险模式是英雄战歌比较具有特色的解密模式,玩家将在该模式下完成设计师精心准备的各式各样的对局谜题,满足设计师提出的各项要求,获得三颗星,开启集星宝箱奖励。冒险模式对于新人玩家比较友好的两点,一是冒险模式并不依赖卡组,每关(BOSS关卡除外)全部使用设计师提前准备好的单卡,只要你操作得当即可通关;二是每完成一关还将会有128的金币奖励,这也是目前游戏中除登录、签到任务奖励之外玩家获得金币的主要来源。

竞技场是玩家根据从系统随机发放的牌中选择优质单卡来构筑卡组进行的比赛。每局对战结束后,玩家会根据本局的胜负关系以及达成的称号获得对应积分,达到一定积分便可解锁对应宝箱。玩家将有3次失败的机会,如果累计3次失败比赛结束。竞技场也存在排行榜,根据玩家单轮比赛最高得分进行排名,每周一重置,根据排名获得相应奖励。竞技场模式需要花费金币购买门票,上手难度较高但回报丰厚。

英雄战歌新手入门攻略:快速了解游戏机制

竞技场界面

三、初始牌组的选择

目前游戏开放的属系共有四种,每种属系风格明确;火系强调进攻,擅长快速抢血;光系强调铺场,擅长横向展开;风系强调控场,擅长通过特殊能力获得场面优势;而暗系强调去除,擅长支付额外血量换取额外收益。建议萌新魔术师一开始最好只专攻一两个属系,了解一下这个游戏是如何运作的,尽量减少前期学习成本,尤其是如果魔术师是一个卡牌游戏的新手的话。

英雄战歌新手入门攻略:快速了解游戏机制

火系比较适合新人上手。

那么如何在初期判断一套牌的强弱呢?在牌组详情界面玩家可以看到这个卡组的评分,熟练度,六边形能力示意图,费用曲线以及提升卡组强度的实用组合提示。一般来说评分越高强度也就越高,不过不是建议玩家去一味的尝试高评分的组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熟练度是你对这套卡组的掌控能力的一个量化体现,越高的熟练度代表你使用这套卡组越得心应手。六边形能力示意图为卡组划分了几大计分项,分别为铺场、强攻、控场、干扰、发育和坚守,一般大众理解的六边形能力图可能面积越大越好,而英雄战歌中则是卡组属系或思路定位的某一项或两项越接近极限越完美。

卡组曲线也要根据卡组定位确立,理论上快攻费用曲线更靠前,控制费用曲线更平均。实用组合提示虽然并不一定正确,但当你在组牌时出现瓶颈,不知道要投入哪张卡牌的时候可以用作参考。

英雄战歌新手入门攻略:快速了解游戏机制

组合提示可以看出你的消费分布

英雄战歌提供了每个属系一套基础样例卡组,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理解随时去更改他们。而为了尽快组出一套可用的卡组,可能需要你去分解碎片来合成一些强力单卡,不必担心试错,去组你想要的卡组,并用它来爬排位。

新手入门个人建议专注于练习火系,基础卡组比较完善,易于上手,没有太多无用单卡。构筑强度的话目前环境公认风系最强,高费曲线身材爆炸,直杀,软解,使用前期就能获得的通用技能“贪婪”配合风系独有技能“速攻”以及“追击”获得最大收益。

在你打排位的同时,不要忘记完成与排位赛相关的每日任务,最大化自己的收益。完成这些会有助于你更快的组出更多的卡组。

各位萌新看完这篇萌新指南后,是不是顿然觉得找到人生的方向呢?赶紧上游戏来一局智力的对决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