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诸葛亮掌控之力皮肤11号上线 原画正式曝光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小胖

发布时间:2018-08-03 17:47:58

0

0

王者荣耀诸葛亮团战精神皮肤掌控之力在今天正式曝光了原画,虽然在之前就有了建模模型,而这一次除了原画外,官方还公布了这款皮肤的上线时间,诸葛亮掌控之力,和李白敏锐之力一起在8月11日上架,488点券首周390! ​​​

王者荣耀诸葛亮张控制力

诸葛亮掌控之力原画预览:原画中李白敏锐之力亮相,下方还有一个小兵,而苏烈和大乔没有出现在原画中。诸葛亮团战皮肤将在8月11日正式上架,而李白的团战皮肤也是在这天上架,所以8月11日将上架两款团战精神皮肤,预计这两款皮肤的定价都是390点券。但是这皮肤的动作是不是似曾相识了呢,嬴政皮肤了解一下?

王者荣耀诸葛亮掌控之力

8月11日是冠军杯总决赛,所以才有两款团战皮肤同时上架助阵。李白团战皮肤目前已经上线,诸葛亮团战皮肤也会在下周公布特效,而苏烈的团战皮肤正在准备中,预计九月份可以上线,最后一个大乔的团战皮肤则是十月份上线,再加上最先登场的孙尚香皮肤,这就凑齐了团战精神!各位玩家是否想收集一套?

更多相关爆料阅读:

王者荣耀妲己热情桑班皮肤8月7号正式返场

王者荣耀孙悟空新皮肤全息碎片曝光 8月上线积分商店

瑶与囚徒即将降临王者峡谷 王者荣耀新英雄技能曝光

一局能打一小时 新英雄盾山逆天能力可治疗建筑

王者荣耀2018年新英雄时间表 上线排期曝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