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冠军杯八强全部产生 中韩对抗局面已形成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小胖

发布时间:2018-08-08 14:57:29

0

0

王者荣耀2018年国际冠军杯八强已经正式出炉!上半区中国内战,下半区es扛起抗韩大旗!一起来回顾这几场比赛吧!

王者荣耀冠军杯

回顾首轮比赛可以看到,虽然是国际性的赛事,但唱主角的依旧是中国战队,尤其是QGhappy、RNG.M、BA黑凤梨等战队表现出了更胜一筹的实力和状态。反观国际战队,除了韩国的GO和KZ两支战队,像马来西亚的M8H和北美的IMT,明显实力与其他战队差距甚大。

不得不提的是第一轮最后一个比赛日,2018年KPL春季赛冠军Hero久竞千呼万唤始出来,可没想到的是,在与RNG.M的强强对话中,他们3比4不敌对手,没能晋级下一轮。不仅输掉了比赛,战队的王牌中单久诚也被对手怼得没有脾气。比赛中,RNG.M屡屡让久诚拿到最拿手的英雄干将,可Hero久竞并没有像春季赛那样无敌。

第一轮最后一个比赛日另外一场比赛中,BA黑凤梨4比0完胜马来西亚的M8H,4局比赛中,BA黑凤梨只让对手拿到了一个人头,可以说是实力碾压。赛后,BA黑凤梨表示,之所以没有放水,是因为全力以赴才是对对手的最大尊重。

八强出炉后,1/4决赛的对阵也随之浮出水面。上半区是KPL战队内战,EDG.M将对阵BA黑凤梨,RNG.M将对阵卫冕冠军QGhappy。下半区则是国际对抗,韩国的KZ对阵中国澳门的EMC,韩国的GO对阵eStarPro。

新英雄相关:

王者荣耀盾山攻略汇总!非常全面的坦克英雄

王者荣耀伽罗出装打法全攻略:猥琐发育后期发力

王者荣耀马超与猪八戒曝光:两个边路英雄S13上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