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战队实力分析之QGhappy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小智

发布时间:2018-09-11 17:45:34

0

0

QG接连损失CAT和Alen两员大将,王者荣耀KPL秋季预选赛更是积分垫底,在正式赛能不能杀出重围,本期就来给大家分析下QGhappy战队。

KPL秋季赛QGhappy战队实力分析

战术会有Gemini强行加分,心态上顺风有Hurt逆风有Fly,伪装的进攻能力从来不弱,再加上Song,QGhappy进攻能力依旧强悍,"干就完了!"继续执行即可。

但伪装的新加入,对QGhappy在防守上和运营配合上必须要重新磨合。

Cat离队换来伪装,秋季赛开始必定会有粉丝做比较。但Cat和伪装两人,并不相同。

KPL秋季赛QGhappy战队实力分析

之前QGhappy的四人阵容,是为Cat成为指挥所设立的阵容,而Gemini以Cat为核心,又开发出许多战术。现在缺少了整个俱乐部的核心,并不是简单换上一个强劲中路,哪怕可以替代,伪装和Cat并不一样。

伪装在中路上极富攻击性,功能性的中单虽然也有用,并不多见,但是不可忽略的是,伪装是从打野转型至中路,节奏的把控大局观都值得期待。张飞、程咬金这样的"奇葩"中路英雄也未曾一见。所以接下来的QGhappy,Gemini要费一番功夫,重新为队伍建立新的指挥以及战术核心。

更多相关推荐:

王者荣耀盾山攻略汇总 盾山出装打法全攻略

王者荣耀体验服7日更新 新英雄伽罗上线

王者荣耀伽罗攻略汇总 伽罗出装铭文打法全攻略

体验服7号英雄调整:兰陵王大幅加强1级隐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