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战队实力分析之BA黑凤梨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小智

发布时间:2018-09-11 17:52:07

0

0

BA黑凤梨也是王者荣耀职业赛中的老牌强旅,18年亚运会上王者荣耀国家队里有两席是BA黑凤梨的现役队员,分析师中也有一席是其现任分析师,足见该战队的实力。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BA黑凤梨战队分析

对于BA而言,防守和运营配合他们能做到滴水不漏。但在冠军杯上对战QGhappy就可以看出,心态和进攻细节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最终被翻盘止步总决赛。

由于BA的几个选手年龄较为偏大,一诺是BA期望能扛起队伍大旗的新明星选手,在秋季赛上继续作为首发上场的可能性非常大。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BA黑凤梨战队分析

BA已经开始在转变。原先的BA铁桶阵容,必须是一套完整的三肉保双C的阵容。现在的BA,在冠军杯上就可以看到,小剑替代中单位置,由新人一诺上场,使用一些输出战士边。

还有刚从亚运会回归的九月和初冬,当他们再次熟练王者荣耀后,或者会是BA的新世代阵容诞生。

更多相关推荐:

王者荣耀盾山攻略汇总 盾山出装打法全攻略

王者荣耀体验服7日更新 新英雄伽罗上线

王者荣耀伽罗攻略汇总 伽罗出装铭文打法全攻略

体验服7号英雄调整:兰陵王大幅加强1级隐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