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战队实力浅析 大改后的XQ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小智

发布时间:2018-09-12 10:07:00

0

0

XQ战队是西部战区的老牌战队,在秋季赛转会期的时候,XQ战队引进了老杨和橘子两位实力选手,今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XQ也是备受瞩目。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XQ战队分析

整个休赛期XQ传言"大改"让粉丝十分期待,最后又经历"小改"让粉丝十分担忧,最后收获YANG和Orange,俱乐部和粉丝都欢喜如过年。这支极具人气的俱乐部,终于得到他们梦寐以求的选手。

以往的XQ,因为讲究手感,顺风无敌,逆风无解。但缺少战术和运营配合,难免会遇到顺风被翻盘,逆风依旧无解的情况。

老阳在QGhappy后半期被替换下场,大原因是因为版本调整QGhappy需要以中路为核心,用各种阵容套路去应战,Cat成为赛场上的新指挥,所以功能性中单甚至肉坦型英雄比以往上场次数都要多。

但追溯以往的QGhappy三冠王时期,老阳在进攻和运营的风格阵容上,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指挥辅助选手,这个风格和XQ能非常契合!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XQ战队分析

7kill,情浪、AT都非常凶猛,甚至中单替补NNice,AT都对这个强力中单赞不绝口。还有从eStarPro新加入进来的Orange,原队伍也是打架风格,现在XQ的这套阵容堪称完美。

老阳的套路再加上AT的灵性发挥,这届XQ将会备受瞩目。

更多相关推荐:

王者荣耀盾山攻略汇总 盾山出装打法全攻略

王者荣耀体验服7日更新 新英雄伽罗上线

王者荣耀伽罗攻略汇总 伽罗出装铭文打法全攻略

体验服7号英雄调整:兰陵王大幅加强1级隐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