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战队实力浅析 稳扎稳打的Hero久竞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小智

发布时间:2018-09-12 10:33:17

0

0

Hero久竞在王者荣耀KPL春季赛上封王,但是其缺点也十分明显,小编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Hero九竞战队分析

Hero久竞是一支很特别的队伍,战术不丰富,中核阵容贯彻到底。久诚一人输出能力极强,但整体队伍来说输出能力一般。

就这样的一套阵容,成为春季赛第一支进入季后赛的队伍,最后还拿下春季赛总冠军,他们靠着是极强的运营配合以及心态,打出极稳定发挥。

但在冠军杯上,仿佛已经略微看到Hero的瓶颈期,经历整整一个赛季后,各队对Hero的中核阵容开始熟悉,也逐渐找到克制方法。

久诚在面对这种压力上,在冠军杯对阵RNG.M的最后一局中,也终于出现失误的表现,这是从春季赛以来首次看到久诚心急的表现,实属罕见。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Hero九竞战队分析

兮兮的离队,以及尘夏从打野位置转到辅助位置,上路和打野位置都会启用新人,这是Hero必须要进行的改革,中核阵容能继续用,但必须要有一手反针对的手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