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战队实力浅析 最皮的GK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小智

发布时间:2018-09-12 10:43:39

0

0

GK的队员在王者荣耀亚运会上也有不错的表现,GK拿着世界第一中单老帅,却在比赛中不走中路,可以说是非常皮了。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GK战队分析

老帅何时能走回中路,这是GK永恒的命题。大名单虽然老帅是在中路,但春季赛的大名单,老帅也是在中路位置,结果走到边路。

这次老帅在亚运会的出色表现,如果GK依然让老帅走边路,相信这不是KPL观众不能理解的事,所有在AOV关注老帅的外国友人,恐怕也很难理解。

另一方面,替代老帅上场的梦客,在春季赛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这么一个优秀的边路选手,如果被一个中单选手顶替位置,也更加难以理解。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GK战队分析

老帅如果能走回中路,GK在战术和进攻方面,可能会提高一个档次。

更多相关推荐:

王者荣耀盾山攻略汇总 盾山出装打法全攻略

王者荣耀体验服7日更新 新英雄伽罗上线

王者荣耀伽罗攻略汇总 伽罗出装铭文打法全攻略

体验服7号英雄调整:兰陵王大幅加强1级隐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