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战队实力浅析 团战强者WE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小智

发布时间:2018-09-12 11:41:45

0

0

遍观整个王者荣耀KPL,WE可能是团战配合最细腻的队伍之一,超强的配合能让敌方找不到任何切入点。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WE战队分析

WE是一支能让对手身心疲惫的队伍。第一次出名,是因为对阵AG超玩会的一局比赛,时长57分35秒。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WE战队分析

随后四强对阵TBG的比赛,又有两局分别是30分和40分的时长,最后整个预选赛以20:19秒超长场均时长排列倒数第二。

如果以为WE是一支极稳健的队伍,那真是天大的误会。在预选赛上,场均击杀12.3排名第一,场均助攻以31.2排名第一,WE是一支非常擅长打团的队伍,在配合上十分细腻。

但有趣的是,他们必须要人员集齐后,才会发起猛攻,所以在助攻数量上才会遥遥领先预选赛其他队伍。(场均助攻数据参考:第一名WE31.2,第二至第五分别为26.9/26.7/25.6/25.4)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WE战队分析

最后呈现的就是超长时长以及超强五人团战的风格,这两点才是让对手身心疲惫的真正意义,算是KPL内风格独树一帜的队伍。

更多相关推荐:

王者荣耀盾山攻略汇总 盾山出装打法全攻略

王者荣耀体验服7日更新 新英雄伽罗上线

王者荣耀伽罗攻略汇总 伽罗出装铭文打法全攻略

体验服7号英雄调整:兰陵王大幅加强1级隐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