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战队实力浅析 雪上加霜TOP.M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小智

发布时间:2018-09-12 11:48:07

0

0

TOP.M是本届王者荣耀KPL新队伍之一,其实力有待评估,之前的表现有点不尽人意,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TOP.M战队分析

TOP.M是有参加春季预选赛的,但成绩不佳。倒数第一是AG超玩会0胜10负,倒数第二就是TOPM,1胜9负,所有预选赛队伍中,仅2:0赢下AG超玩会一场,其余比赛的小局胜负是2胜19负,可见TOPM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预选赛中,TOP.M有两名大将表现略微不错,一是心醉,二是易峥。但易峥通过选秀大会加入JC,已经离开,所以只剩下心醉一人支撑,更是雪上加霜。

但在第一届KPL选秀大会的规定,是采取成绩倒序的方式去选取新秀,TOP.M优先抢下第一届KPL选秀大会的状元特特,这真是莫大的喜讯,因为这是TOP.M最需要的一个人才。

作为首次进入KPL的队伍,并且是KPL队伍中唯一有两个主教练的队伍,相信他们是有决心,在经过一番磨练后,能在KPL打出成绩。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TOP.M战队分析

赛场上有效的指挥,是战术实施、配合运营、进攻防守得意成功的前提条件,有一名强力指挥,才能有和对手周旋的能力。但有指挥之余,如何执行到位也十分关键,训练会是他们重要一环。

选手资料备注:酒孺来自FTD、道尔来自DP。

更多相关推荐:

王者荣耀盾山攻略汇总 盾山出装打法全攻略

王者荣耀体验服7日更新 新英雄伽罗上线

王者荣耀伽罗攻略汇总 伽罗出装铭文打法全攻略

体验服7号英雄调整:兰陵王大幅加强1级隐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