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战队实力浅析 神秘土豪RW侠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小智

发布时间:2018-09-12 13:47:37

0

0

RW侠是本届王者荣耀KPL最不可预测的战队,战队所有成员皆是实力老将,但是又是新组战队没有过任何磨合,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

有着“土豪侠”之城的RW侠,在宣布进入KPL开始,各种千金一掷买选手的传言弄得满城风雨,最后交出以上这份大名单。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RW侠战队分析

来自原TBG战队的是:不负、暖海;

来自前SV战队的是:阿楠、苏帝;

来自前DP战队的是:辰馨、爱思、浅安;

来自前WF战队的是:几迟;

来自2018年新秀大会的是:鱼七、黎明

单论选手个人实力,几迟、暖海、辰馨、爱思、浅安都是实力非常好的选手;主教练Sunlight是这次AOV中国队的助教,但集合在一起后能发挥怎样的实力,属于未知情况。虽说阵容没有像传言那般豪华,但整体来看并不差。

但在经验上不足且相较于Ts和WE这种杀出重围的队伍实力必定稍弱一些。强强联合,也必须要磨合一段时间才能发挥正常实力,期待金子发亮的一天。

Ts和WE两队归属西部赛区,加上春季赛冠军Hero久竞,调整加强的XQ和JC,黑马GK,奇迹YTG,今年的西部赛区的整体战况必定会是一番乱战。

而TOP.M和RW侠,则归属东部赛区,让两个赛区的实力相对平衡。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RW侠战队分析

现在KPL已暂时关停升降级制度,俱乐部不会再有投资得不到回报的担忧。今后俱乐部必定将会倾尽全力,唯一的担忧就是拿不到冠军,这般情况下,KPL真正精彩大戏或许才刚刚开始,期待9月12日2018KPL秋季赛正式开赛。

更多相关推荐:

王者荣耀盾山攻略汇总 盾山出装打法全攻略

王者荣耀体验服7日更新 新英雄伽罗上线

王者荣耀伽罗攻略汇总 伽罗出装铭文打法全攻略

体验服7号英雄调整:兰陵王大幅加强1级隐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