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战报 Day1QGvseStar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小智

发布时间:2018-09-13 11:57:22

0

0

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第一场新科冠军Hero久竞对上预选赛新人大魔王TS,一开始就把KPL剑拔弩张的气氛带到极致,而第二场则是东部老将QGhappy和eStarpro的交锋。

第一场

双方BP情况

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第一日战报

QG方拿出了元歌和关羽这种gank能力较强的阵容,而eStarpro方面则是求稳,比赛进行到3分钟时eStar想拿掉第一条小龙,QG紧盯着蠢蠢欲动,关羽强势切入最后打出0换3。这波团奠定了QG的优势基础。

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第一日战报

此后关羽和元歌的gank能力大展拳脚,不断抓单eStar将经济一步步拉开,但是eStar毕竟是老将,心态沉稳,15分钟上路一波团战eStar的Alen完美发挥,帮助队友打出1换4,缩短了差距。

比赛进行到后期,QG的关羽和元歌切后能力太过强大,eStar方面无法招架,最后连输两拨团战,遗憾输了第一场比赛,QG一比零比分领先

第一场视频回放

第二场

双方BP情况

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第一日战报

双方进入BP环节,eStar吸取教训ban掉了元歌和关羽,但是QG方不慌不忙拿出了司马懿和花木兰,可以看出QG战术方向还是没变,就是打切入。

比赛进行到五分钟,上一局的情况重演,eStar想要拿下小龙,上一局是关羽,这一局是司马懿,强势切入,eStar方边路刘邦没大,QG的典韦火速向下支援,打出0换4。

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第一日战报

此时QG大优势已确定,赢下两场小团后,顺利推翻了eStar。此时QG二比零领先eStar

第二场视频回放

第三场

双方BP情况

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第一日战报

这次eStar以选代ban先拿下了花木兰和马可波罗,QG正相反拿下了前两局eStar使得孙斌和公孙离,并且此次再次拿到了关羽。

比赛进行到3分钟,双方再次聚集到小龙蠢蠢欲动,正当我以为又将重演前两局的战况时,这次eStar学聪明了,C位不露头,关羽无从下手,但是QG得公孙离却偷掉了这条小龙,依然小亏。

QG在本场比赛的思路依旧没变,还是有一个自由人,不是关羽就是典韦,不断小波团抓你边路,一步步奠定人头优势,最后一举端掉eStar,成功3:0零封eStar。

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第一日战报

第三场视频回放

QG用了3次一模一样的套路干掉eStar,不得不说eStar套路需要转变,当然由于这次队伍里有3名队员都是刚转会过来这一方面原因,队友之间还需要多多磨合。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两名正式QG的老队员,可以说这次是QG的复仇之战。eStar此次战败希望能够认真思考一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成绩。

最新版本曝光推荐:

王者荣耀新英雄沈梦溪官方曝光:10月上线正式服

王者荣耀新活动登录领永久英雄 达摩周四返场

王者荣耀S13新英雄盘点汇总:伽罗最先上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