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二日赛前分析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小智

发布时间:2018-09-13 15:23:33

0

0

2018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已于昨日(9月12日)正式开幕,今天我来给大家分析下今天三场的比赛。

第一场:RNG.M vs EDG.M

这两只战队在春季赛的表现都异常惊人,RNG.M是创造了24小局连胜纪录,EDG.M更是直接杀入亚军。在秋季赛转会期间,EDG.M整个队伍几乎毫无变动,但是RNG.M却离队两人,一个是辅助一笑,另一个是主教练望月草,都已经离开RNG.M。

这两人的离队对RNG.M打击甚大,暴风锐和虔诚能否成为队伍的带头大哥是胜负的关键,所以这次比赛小编我相对来说看好EDG.M。

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二日赛前分析

第二场:JC vs TS

TS就不用多说了,首日力战卫冕冠军的表现相信大家也多多少少对TS的实力有多少了解,只是暂时还无法看透他们的上限,边路打野选手时长换位置也会让对手难以针对。

至于JC,JC在本赛季迎来了Evildoer、七罪、易峥三位个人实力都相当强悍的选手,但是问题也是一样的,缺少的是在一套战术风格上磨练成型,兵强马壮未必就能赢。这场小编还是相对看好TS。

第三场:GK vs BA黑凤梨

本场比赛是秋季赛开幕以来是东西战区的第一次交锋。BA的队员年龄都比较大,经验相当老大,而且BA已经开始在转变。原先的BA铁桶阵容,必须是一套完整的三肉保双C的阵容。对于BA而言,防守和运营配合他们能做到滴水不漏。

至于GK,GK有老帅这样的世界第一中单,老帅走不走中单会成为胜负的一个关键点。梦客打中单也是可圈可点,但是这么优秀的边路选手去打中单,世界第一中单却打边路这样的模式我是不解的。不排除隐藏实力依然不会让老帅打中路,所以这场小编看好BA黑凤梨。

以上分析皆是小编的个人看法,各位观众酌情观看,相信大家心里也一定有自己心目中的本命战队,在今日的比赛中为他们加油吧!

最新版本曝光推荐:

王者荣耀新英雄沈梦溪官方曝光:10月上线正式服

王者荣耀新活动登录领永久英雄 达摩周四返场

王者荣耀S13新英雄盘点汇总:伽罗最先上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