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道聚城皮肤夺宝活动开启 王者荣耀三款皮肤原画曝光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晓镝

发布时间:2019-06-14 11:19:54

0

0

王者荣耀道聚城再次开启史诗皮肤夺宝活动,本次的活动和之前一样,夺宝奖池的奖励可以一定次数后必得全部奖励。最多六次夺宝必得龙骑士皮肤。

夺宝分为三个奖池,史诗皮肤中有六款的888点券皮肤和墨子的龙骑士皮肤以及82个皮肤碎片可以选择,勇者皮肤奖池和热门皮肤奖池对应488点券皮肤和伴生皮肤。史诗皮肤中有末日机甲、星夜王子、舞动绿茵和天才门将四款史诗级皮肤。

史诗皮肤奖池需要选择一款史诗皮肤和一款伴生皮肤放入奖池,其余两个奖池则是只有五个奖励格子。如果选择龙骑士皮肤的话,史诗皮肤奖池六个道具的总价值在3506点券左右,如果是选择史诗皮肤,总价值则在1506点券左右。

活动时间从13号至21号九天时间,每次夺宝抽中奖励后都会移除奖池内的这个奖励,所以史诗奖池需要最多六次必得龙骑士皮肤,六次夺宝需要的点券数累加,总共需要108点券。史诗奖池直接抽到皮肤的概率是0.9%。

然后是三款皮肤的新原画公布,芈月的大秦宣太后皮肤即将在下赛季更新后进行优化。

鲁班七号的福禄兄弟皮肤原画翻新,二技能导弹上有个福字。另外当前爆料鲁班在新赛季有一款醒狮皮肤,目前已经曝光了语音台词,皮肤会上架八十级战令奖励。

最后是韩信的教廷特使皮肤原画翻新,在原画中还有张良的天堂福音彩蛋,体验服中还翻新了韩信的登场动画以及三款皮肤模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