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伽罗在这个版本相当的风光,在s18赛季版本更新之初,胜率第一的位置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后面被轻度超标的嬴政给超越了,但是很快伽罗又成为了大家瞩目的焦点,因为伽罗得到了鼠年限定皮肤当中的传说皮肤-太华,这款皮肤无论是在技能特效和操作手感上都是非常给力的,所以大家上分也比较轻松!

最近官方再次曝光了伽罗新皮肤,你是不是觉得官方看到哪个英雄火了,就拼命的出皮肤呢?

其实这次曝光的伽罗皮肤是星元皮肤,去年五五开黑节上线-箭羽风息,在s17赛季荣耀战令奖励当中就出了一款星元皮肤,近期官方将会再次上线两套箭羽风息星元皮肤,目前相关的星元皮肤图片也已经放出来了,如果还没有看过的话就继续来瞧瞧吧!

伽罗箭羽风息星元皮肤-娴静之息

这款皮肤伽罗是女教官的设定,展现是青春与活力,迷彩外套采用长风衣款式,英姿飒爽;内搭露腰训练服,更具运动感与时尚感,这样的伽罗会显得更具魅力!

伽罗箭羽风息星元皮肤-时空守卫

看这款星元皮肤的名称就知道,走到是科技风,白色的风衣,然后里面穿着战斗服,屹立于未来竞技场。

这款皮肤的主色调是白色,搭配明快的金色进行点缀,整体更加具有运动机械的感觉。

伽罗星元皮肤是成品皮肤还是星皮肤部件组合?

星元皮肤主要有两种呈现方式,成品皮肤和星元部件组合,成品皮肤如貂蝉金色仲夏夜之梦、孙悟空地狱火等等,而星元单品是比较多的,官方也有透露了伽罗星元皮肤继续是出星元单品,所以等这两套星元皮肤上线后,大家需要去收集各个单品部件。

通常星愿单品分为头部、身体、武器、饰品这几部分,购买方式也是有所不同,可以使用蓝星币、紫星币、点券等方式购买!

温馨提醒:如果你无法购买整套皮肤的话,建议可以优先购买星元武器,因为只有武器部分是可以改变特效的!

伽罗星元皮肤上线时间:

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的上线时间,不过已经开始官宣了,应该很快就会上线了,预计最快下周上线,或者是在3月初上线!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