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探秘瑶·遇见神鹿新皮肤诞生地 敦煌动画上映中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阿鱼觉得海星

发布时间:2020-04-19 10:18:46

0

0

王者荣耀和敦煌研究院的二度携手,当王者的小鹿女“瑶”遇见敦煌的九色鹿,两只小鹿砰砰相撞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瑶本次的皮肤,正是参考敦煌莫高窟第257窟的壁画《九色鹿王本生》进行设计的,九色鹿讲述的是鹿王与告密者的故事,一边是善良的神鹿,一边是贪图利益的告密者,一千年前人们守护善良,一千年后我们守护敦煌文化。为纪念这场跨越千年的文化碰撞,皮肤名为【瑶·遇见神鹿】。

遇见神鹿皮肤此次也会作为五五开黑节专属皮肤上线——敦煌神鹿,以爱守护。

皮肤名:瑶-遇见神鹿

皮肤品级:史诗

皮肤标签:五五开黑节

皮肤价格:首周价格710点券

在公布皮肤细节之前先跟着小妲己一起去逛逛敦煌,看看皮肤诞生地。

敦煌无论于艺术、文化、文保科技还是风光都是无与伦比的。那些存在了千年的壁画,这次都“活”了过来,生动地给大家讲述壁画中的故事。《神鹿与告密者》《太子出海寻珠记》《谁才是乐队C位》《仁医救鱼》《五百强盗的罪与罚》共计五集动画剧,用户不仅可以观看和分享该系列动画剧,还可以亲身参与动画剧的配音和互动。

《神鹿与告密者》已经在“云游敦煌”小程序首映啦,用户在微信、QQ搜索“云游敦煌”小程序,进入首页就可以欣赏敦煌动画剧,还能参与创作,自行选择故事和角色尝试配音,或邀请亲朋好友分饰角色,合作完成故事配音,并进行社交分享。同时,小程序还推出了由敦煌研究院讲解员倾情解说的“敦煌石窟艺术之最”有声系列内容,如最早的3D图案画、最早的AI演奏会等,都将通过“今日画语”板块呈现,这是此前最受用户欢迎的功能板块之一。除小程序首页外,用户在腾讯微视、腾讯看点、腾讯视频、腾讯新闻等多个内容平台也能观赏动画剧,也可通过《王者荣耀》国民记忆主题站进入剧集页面哦。

前往国民记忆主题站>>

扫码进入云游敦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