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季后赛VG与GK同选公孙离 GK功亏一篑原因几何?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阿鱼觉得海星

发布时间:2020-06-10 13:49:46

0

0

2020年KPL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首轮第二场比赛由GK对阵VG,双方战队在常规赛阶段就是五局打满的“常客”。在本次季后赛阶段,双方“礼尚往来”互取三分将比赛拖入第七局——巅峰对决。双方盲选阵容,最终VG凭借孙膑+马超+公孙离的“涡轮增压”组合成功战胜GK挺进季后赛下一轮。

季后赛VG与GK同选公孙离 GK功亏一篑原因几何?

而GK只能遗憾告别本届春季赛并无缘世冠,比赛结束后GK.百兽更是直接泪洒赛场,泪水中有着太多的不甘与遗憾。但电子竞技就是这么残酷,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恭喜VG晋级的同时,也让我们共同祝愿GK能够在秋季赛卷土重来。

回到本场比赛。在英雄选择方面,VG选出孙膑+张良+马超+公孙离+裴擒虎的高爆发、高机动、强控制组合。GK则选出老夫子+兰陵王+王昭君+公孙离+大乔的完整大乔体系。

季后赛VG与GK同选公孙离 GK功亏一篑原因几何?

开局GK就利用兰陵王的灵性蹲草击杀VG马超拿到一血,同时快速推掉敌方上路外塔。

由于VG的阵容缺乏英雄探草,只能选择集结众人开启孙膑2技能集体探草。结果被王昭君草丛蹲伏2技能隐藏视野以逸待劳冻住VG三人,配合兰陵王打出一波大节奏,顺便推掉VG中路外塔。

但在陆续拔掉VG全部外塔后,GK的节奏明显放缓。公孙离+大乔的带线反而给到VG很多抓单的机会。VG凭借积极的团战以命换命成功将比赛拖住,并反推多座防御塔。易瞳的马超与GK公孙离、大乔、老夫子反方向带线打出极强的牵制效果。

在最后一波团战中,百兽老夫子先行大招命中敌方孙膑。但孙膑立即开启2技能自保,这时VG正面5人俱在,而GK正面只有老夫子、大乔、王昭君三人。老夫子虽然将孙膑击杀,但自己也未能幸免遇难,遭到VG正面所有人集火阵亡。

GK在损失了唯一前排且阵型散乱的情况下开始“葫芦娃救爷爷”,被张良、马超、公孙离轻松逐个击破。最终仅剩下大乔一人的GK无力防守,VG成功摧毁水晶拿下比赛。

在这最后一局巅峰对决中,虽然双方都选到了公孙离,但同人不同命,VG成功翻盘取得最后胜利,你觉得GK功亏一篑原因是什么?欢迎各位召唤师们畅所欲言,说出心中所想,你就是赛评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