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恭喜成都AG超玩会晋级2020年KPL春季赛总决赛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阿鱼觉得海星

发布时间:2020-06-13 13:57:00

0

0

北京时间6月5日23:15分,成都AG超玩会在和DYG的比赛中以4:2的战绩取胜,成功晋级2020年KPL春季赛总决赛,他们将于6月13日(下周六)对阵另一支总决赛战队,争夺总冠军!

恭喜成都AG超玩会晋级2020年KPL春季赛总决赛

与此同时,DYG本场失利之后,将在6月7日(本周日)19:00与广州TTG.XQ、TS的胜者进行败者组决赛。胜者继续前进,败者则要回家。

恭喜成都AG超玩会晋级2020年KPL春季赛总决赛

今日的成都AG超玩会,向我们展现出他们的强大!七年曹操砍翻一路,伽罗爆炸输出!一诺公孙离秀翻全场、赵云豪取三杀,六点六猪八戒天神下凡无人能挡,吕布能扛能打!笑影上官婉儿天秀飞天,爱思鲁班大师、鬼谷子上演神级开团。王者之姿一览无遗,相信成都AG在总决赛中会有更精彩的表现,我们一起期待!

线下赛面对面“真人PK”,季后赛战火升级,快来感受这KPL赛史中最残酷的季后赛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