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7日之都薇拉图鉴 薇拉支线与技能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7-12-24 23:50:47

永远的7日之都薇拉怎么样?薇拉的支线要如何完成?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永远的7日之都薇拉图鉴 薇拉支线与技能详解

【获取方法】

公测活动邮件直接领取,也可以从记忆碎片里抽取。初始星级B1。刚系坦克。

【技能信息】

被动:薇拉每次造成伤害都会增加自身4%的物理防御,最多叠加5层。

1技能:转动镰刀对周围敌人造成(0.279ad)点物理伤害,被外圈集中的敌人额外受到50%的伤害。命中敌人会恢复10.8%所造成伤害量的生命,并在3秒内提高50%的移速。CD8秒。

2技能:薇拉向目标方向冲刺,对沿途所有敌人造成3段,每段(0.126ad)点物理伤害,并在3秒内敌人减速50%。CD12秒。

3技能:薇拉以自身为中心向四周大范围抛出镰刀,造成 (0.269ad) 点物理伤害并将敌人拖拽至身边,造成等量的二次伤害并且眩晕0.5秒。CD22秒。

【支线攻略】

40好感巡查中央庭

-点开私信回复

-60好感巡查中央城区

-65好感巡查中央城区

-75好感巡查中央城区并打赢剧情战

-100好感巡查中央城区

总计10点行动力。

【神器信息】

增加所有友方神器使的连发率5%。

【使用技巧】

-1技能恢复的生命值的量非常小,所以不要太指望这个能救命。

-1技能对外圈敌人会造成额外的伤害,但因为1技能范围很小,所以一般情况下不太需要刻意拉开距离,否则容易打空。

-2技能拥有3段伤害,可以快速帮助薇拉叠加被动。

-在2技能穿过敌人后接上1技能,可以使敌人减速+薇拉加速,达成风筝近战敌人的目的(在薇拉单挑泰坦的剧情关中尤其有用)。

-大招的有效范围非常之大,几乎覆盖整个屏幕,甚至可以将视野外的敌人拉过来并且聚拢。

-薇拉聚怪后的眩晕效果非常短,如果为了搭配队友打爆发,建议在薇拉开出大招的一瞬间就进行人物切换,防止怪物脱离眩晕后分散。

【适合环境】

薇拉作为一名公测点击直接送的坦克,和安、珈儿一起组建成7日之都的萌新“御三家”。而薇拉所拥有的不仅是霸气的外形而飘逸的白发,她的小技能使用灵活,大招拥有全游戏最简单粗暴的聚怪,在处理小怪多而杂的场合非常有效,尤其是那个会一直瞬移的怪物,可以直接拉过来集火秒杀。然而作为坦克属性,自身的减伤能力几乎没有(20%的防御加成效果很小),1技能回的血也只能算是聊胜于无,是一个牺牲了坦度换取机动性和功能性的“假”坦克。不过瑕不掩瑜,仅仅靠这一手全屏聚怪,薇拉就可以在众多神器使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推荐搭配】

因为7日的坦克人物会自动吸引怪物仇恨,所以装备选择上肯定是优先搭配肉装,如果生存压力不大也可以选择一些物理伤害装备来增强伤害能力。副属性选择主要针对关卡和敌人的特性,比如物理系敌人选择闪避,法系敌人选择法障,刷图的话可以带连发率等等。薇拉最佳的队友毫无疑问是拥有强力AOE技能的输出,比如白、濑由衣、璐璐等,聚怪以后立刻切换人物完成清场。

【资质考试】

决斗,群攻,追击,防御。薇拉单体伤害很差,所以伤害测试是过不去的,追击的话可以让怪物跑远一点(让子弹飞一会)再大招拉回来。

【人物总结】

相对平庸的小技能换来的是兼具观赏性和实用性的强力大招,薇拉很好的诠释了“简单即有效”这个道理。没有复杂的操作和机制,任何人都可以轻松上手并掌握薇拉的用法,是一个非常适合萌新使用的坦克。聚怪功能在敌人很分散的场合能发挥巨大的作用,可以让AOE型的队友发挥出最大的伤害潜力。但是在面对单体敌人时薇拉的作用就被无限缩小,加之自身并没有很可靠的减伤技能来吸收伤害,薇拉并不适合攻坚比较困难的BOSS战。综合来看该人物的评价指数为:

单体输出:B

群体输出:A

生存能力:A

机动能力:A

控制能力:A

综合评价:A(不需要投入很多资源就可以发挥作用,是AOE输出的首选搭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