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7日之都安资质考核技巧 18183助你合理选关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7-12-06 09:53:20

永远的7日之都中,安要如何才能过资质考核?都有哪些技巧?需要挑选什么样的关卡最合适?就随18183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永远的7日之都安资质考核技巧 18183助你合理选关

安资质考核关卡:决斗,追击,障碍,伤害,群攻,辅助,巧斗,防御,潜入

无难度:决斗、伤害、群攻

最后一个关卡推荐选择障碍考试

障碍考试注意事项:

1、安的1技能可以穿过障碍,所以我们不需要把障碍打破就可以往后走;

2、地板的伤害挨一下是不会死的(只要你不在两个板子中间),安因为没有位移,无敌一类的技能,所以要靠我们走位过地板。

3、障碍测试最后一段千万不要从减速传送带上走,要从地图右侧的障碍物处通过,右侧障碍物处一共3个障碍,第一个障碍可以在地板接近障碍物处用一技能通过,然后a中间的障碍物(其实a不a无所谓),等1技能冷却好,通过2号障碍物,然后注意在2-3障碍物中间待4秒(保证你使用大招后不会被传送回去),放大招,恢复1技能,穿出最后一个障碍物,到达终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