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装改如何正确搭配 论影装的正确穿戴思路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幽

发布时间: 2017-12-07 13:32:50

网络上著名的梗:“大丈夫、萌大奶”的故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装备不好的话就真的不要出去铁头强杠。尤其是在这次《永远的7日之都》的内测中,出现了诸如资质考试、剧情战这种具有高强度的关卡。其实在这次内测的过程中,经常能听到很多玩家抱怨在抽角色时总是会抽到一些绿油油的装备,然而实际上在这个游戏中,为角色搭配好合身的装备也极为重要。

角色搭配装备之前准备:

我们要给他装备的这个角色,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如果你不了解这个神启使的话那么只需要打开神器使主界面看看他的技能描述就能知道这个角色是主要吃什么属性的加成了。

神器使属性面板:

在《永远的7日之都》中非常人性化的将两种不同属性的加成用了颜色区分。

物理伤害的加成为红色

魔法伤害的加成为蓝色

不过也并不是看到红色蓝色就一股脑地把伤害加成类的装备砸上去就行了,就像很多moba类游戏一样,有些角色耐揍比能打更重要。

这里我们以在《永远的7日之都》中游戏可以免费获得的角色“西比尔”与“羽弥”为例子。

我们可以看到羽弥的基础法术强度为3594,而西比尔由于星级较低所以基础法术强度为3314。

看起来似乎是羽弥有着更高的法术强度,应该更适合打输出。

但是我们看到羽弥的常用技能【鸦神附体】的法术伤害加成只有149,而西比尔的常用技能【灵猫】加成则高达702。进行简单的数学计算即可知羽弥【鸦神附体】的法术强度转化率仅为149/3594=4.1%,而西比尔技能【灵猫】的法术强度转换率则高达702/3314=21.2%。

加上对羽弥和西比尔技能上的分析可以清楚地知道:羽弥虽然是法术攻击,但是本质上是一个需要具有一定法术强度保证自己续航能力的前排坦克;而西比尔才是那个具有输出和控场的法爷。

特效属性:

格挡 受到伤害有几率减免伤害

穿透 造成伤害有几率无视防御

神佑 受到治疗或护盾有几率效果+100%

重伤 造成伤害是有几率使对方受到治疗降低50%

连斩 普攻有几率造成一次额外普攻伤害

闪避 被普攻时有几率不受伤害

暴击 造成伤害时有几率提升50%伤害

时滞 受到伤害有几率将一半伤害变为5s内持续伤害

连发 仅8秒CD内的技能,有几率重置冷却

法障 3s内连续受同一技能伤害,则该伤害减少对应的百分比值

反弹 受到伤害有几率反弹伤害

吸血 造成伤害时吸收所造成伤害百分比值的生命值

看完描述相信很多玩家就都已经明白了,如果说神器使在获得了加成基础属性的装备之后是被强化了,那么当神器使配置上合适的特效属性之后就会产生质的飞跃。

除了【特效属性】本身带来的增幅之外,游戏中的某些影装还针对【特效属性】有进一步的加成,例如稀有影装“伊甸果实”:

“伊甸果实”除了自身具有生命值的加成和“神佑率”的特效属性外,还有一个名为“神识加持”的影装特技,针对“神佑率”进行了二度增幅。所以假设我们将“伊甸果实”装配在羽弥身上,在自己技能、影装特效、影装特技的三方面支持下,她自我恢复的能力就会变得更加强大,而其他的装备也是同样的道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