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7日之都中国结有什么用 中国结玩法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2-07 20:49:16

永远的7日之都中国结有什么用?永远的7日之都2018年春节期间新增中国结玩法。相信很多小伙伴不知道中国结的作用,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的是中国结作用详解!

永远的7日之都中国结怎么得?

永远的7日之都中国结有什么用 中国结玩法攻略

在永远的7日之都2018春节期间通过限定抽卡活动特殊隙间中抽卡,可额外获赠中国结。在特殊隙间解开一定数量的记忆碎片将会获得本次新春活动限定货币中国结。

永远的7日之都中国结怎么用?

永远的7日之都中国结使用:

永远的7日之都中国结可以在在白夜馆的活动商店中换取包括限定时装在内的各种稀有商品!

永远的7日之都将在春节期间推出3套限定新春时装,瞬、赛斯、阿岚。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永远的7日之都中国结有什么用 中国结玩法攻略。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永远的7日之都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